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条断头路打通工程开工

  昨天,市政府召开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与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市住建委主任郑世海透露,今年我市重大城建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92.6亿元,现代都市“50100工程”计划完成投资2064亿元。其中,在快速路连网工程方面,南北外环快速路最受市民关注。目前,两条快速路高架主体结构(除北外环庄桥机场限高段外)已建成,计划2014年底前建成。

  今年,我市又梳理出了30余条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断头路”。这30余条总里程20多公里,总投估算40多亿元,将在2016年前分别实施并陆续建成。其中,今年计划打通12条,目前9条已开工建设,3条抓紧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城市治堵是重要的一项内容。目前市妇儿医院人行天桥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将尽快投入施工建设,中山路—环城西路也将建人行过街设施。

  住房保障方面,我市目前已提前完成全年续建保障性住房30000套的目标,并已建成保障性住房738套。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吴培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