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今天正式开通阿拉地铁报同时诞生

《D壹时间》创刊 给生活加点料

每周三、周四、周五,我们期待与您在地铁相逢

  

  今天是个好日子,还是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今天正式开通,阿拉地铁报《D壹时间》也同时诞生了。

  阿拉地铁报是什么样的?

  简单地说,地铁报通常是在地铁站内免费送给乘客阅读的报纸,阿拉地铁报《D壹时间》就是这样一张免费报。

  如果您早晨来坐地铁,购票进站后,遇到穿着蓝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向您派送报纸,那报纸肯定就是《D壹时间》了。

  《D壹时间》今天还是呱呱坠地的小宝宝,未来一段时间,只有在每周三、周四、周五这3天与市民朋友见面,体量也会比较小一些,请大家谅解。

  过不了多久,随着宁波轨道交通的不断开通和延伸,《D壹时间》会慢慢长大,可能很快会变成一周5期,身体也会越来越厚实,还会跟着地铁的脚步来到城市的各个地方,与您相遇在忙碌的上班早高峰。

  其实,别看现在的《D壹时间》还是个不起眼的小娃娃,其骨子里是与众不同的,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

  《D壹时间》可能没有长篇大论,没有宏大叙事,也没有“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勇气,但肯定会有贴心服务的生活资讯,会有让您开怀一笑的段子,还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诚心。

  《D壹时间》不是为自娱自乐而来,而是为了让市民在乘车间隙,增加一点乐趣,获得一些信息,给生活加点料。

  《D壹时间》会做点广告,想办法把最优质的商品介绍给您,自己也赚点小钱,如果您觉得广告还靠谱,请告诉您的朋友,我们的广告热线是87682292;如果您觉得我们赚了不该赚的广告费,请拨打商报热线87270000投诉。

  《D壹时间》不只是一张报纸在战斗,还有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电子报等网络平台,随时为您提供海量的资讯和服务,欢迎您有事没事@D壹时间,参与我们组织的活动,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就此打住吧,说多了,您看着也累。如果有缘,咱们地铁里见;如果您喜欢,就把《D壹时间》带出地铁站,与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分享。

  记者 林华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