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D惊悚片《京城81号》曝海报

  国产惊悚片还能变出什么新花样?用3D特效!近日,由叶伟民执导、文隽编剧,吴镇宇、林心如、秦海璐、杨祐宁、莫小棋领衔主演的3D东方惊悚悬疑巨制《京城81号》曝光了吴镇宇、林心如的“灰飞湮灭”版海报,两大主角一半人脸一半“鬼脸”出场。片方使用3D技术的用意是制造出毛骨悚然的空间感,给观众的感觉似乎“鬼”就站在眼前。

  《京城81号》取材自“东方四大鬼宅之首”,跨越现代、民国两个时代背景,讲述一座百年古宅内发生的诡异往事。吴镇宇、林心如等几位主演均在片中同时饰演两个角色。而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心如饰演的现代许若卿竟然能穿越时空,看见老宅百年前的人和事,甚至与自己的前世陆蝶玉擦肩而过,百年孤魂穿身而过的场面既显诡异又添美丽。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将在片中挑战全新升级的“鬼后”形象,尤其是对前世今生一人一“鬼”的诠释。

  记者 庞锦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