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银杏树下 共同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快递

  

  宁波市青少年宫:

  红领巾游戏节圆满完成

  7月5日上午,第三届宁波市红领巾游戏节在宁波市青少年宫高新区分宫如期举行,全市数千名少先队员来到现场参与各类游戏体验活动,共同开启快乐暑假。通讯员 徐亚华 

  教孩子们如何识别暴恐分子

  近日,青少年成长论坛第75讲,主题为“青少年在突发性安全事件中的自我保护”讲座在宁波市青少年宫举行。宁波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袁继国警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给青少年及其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暴恐分子和自我保护方法等,令孩子们受益匪浅。通讯员 王一峰 

  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

  一起来做“爸比的新衣”

  8月16日上午,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携手园丁社区开展了“爸比的新衣”环保制衣活动,孩子们制作了一件件个性十足的衣服。本次活动主要为了提高孩子们参与服装设计、制作的兴趣,培养合作能力和表现力。

  通讯员 李晓琳 

  慈溪市青少年宫:

  “彩虹课堂”开课啦

  7月14日,第三季暑期青少年“彩虹课堂”在慈溪市青少年宫开课。40多位外来务工子女及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参加了文化类、艺术体育类课程,还收到了一份“彩虹加油包”,水杯、文具一应俱全。

  通讯员 丁颖静 

  鄞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圆梦礼物很丰富哦

  近日,来自古林、石碶、钟公庙、横街等13所学校的136位小朋友参加了青少年圆梦关爱行动现场会,主办方为小朋友提供的圆梦礼物有学习点读机、书包、篮球、运动鞋等。

  通讯员 童洁琼 

  镇海区青少年宫:

  少先队队长夏令营结束

  7月16日,由镇海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少工委主办,区青少年宫承办的为期两天的镇海区2014年小学生少先队队长学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40余位少先队员参加。

  通讯员 陈秀珍 

  义卖为贫困小学建图书角

  7月12日,镇海区青少年宫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法商学院合办的“以我之行,筑汝之梦”暑期社会公益实践义卖活动举行。本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往衢州,为衢州金村的中心小学建立一个图书角。通讯员 陈秀珍 

  北仑区青少年宫:

  近5000个甲鱼蛋免费领取

  7月16日起,北仑区青少年宫开展了“争当甲鱼‘妈妈’,安全快乐过暑假”活动,提供5000个甲鱼蛋供小朋友们免费领取。家长可通过关注青少年宫官方微信订阅号,并将对应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孵化屋一个,孵化后凭借甲鱼放生照片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通讯员 赵帅 

  白峰举办亲子教育讲座

  7月18日上午,白峰分宫与北仑区中心宫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一起携手举办 “关注成长的力量”亲子教育专题知识讲座活动,教家长如何与孩子沟通。

  通讯员 赵帅 

  江东区青少年宫:

  民间艺术进社区

  近日,由江东区青少年宫组织的“民间艺术进社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极富特色的中国结手链制作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追捧。

  通讯员 毛素芬 林芬 

  江东区第三届游戏节举行

  7月3日,由江东区青少年宫、区关工委主办的区第三届游戏节成功举行,游戏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通讯员 毛素芬 

  余姚市青少年宫:

  暑期青年书法公益课堂开课

  7月9日,余姚市青少年宫暑期青年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开课,十余名青年书法爱好者成为了此次公益课堂的第一批学员。通讯员 楼嗣拓 

  新小公民欢乐节圆满落幕

  近日,由余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余姚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九届市新小公民欢乐节在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快乐游戏大联播,这项公益品牌活动目前已经是第九届。通讯员 楼嗣拓 

  “红舞鞋”夏令营开班

  6月28日,余姚团市委和余姚市青少年宫举办的第三期新小公民“红舞鞋”夏令营开班,来自外省的4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加了此次免费舞蹈培训。通讯员 陈斌荣 

  奉化市青少年宫:

  小候鸟训练营结营

  7月7日~7月18日,奉化市青少年宫承办了“七彩童年,快乐成长”暑期小候鸟训练营,共有来自我市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57名小候鸟参与其中,孩子们在为期两周的“小候鸟”训练营里感受了不一样的暑假。通讯员 俞晨露 

  暑期文艺汇报演出结束

  7月19日,奉化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以汇报教学成果为主的“快乐暑假,向阳花开”大型文艺汇演,百余名青少年宫学生和家长观看了演出。

  通讯员 俞晨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