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3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宁波购物节明日开幕,为期17天

1580根金条银条等您来拿

  记者 孙美星 实习生 徐宁

  畅享购物、夏逸宁波,夏日里的购物盛宴即将开席。昨天上午,2014宁波购物节组委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为期17天的2014宁波购物节将于明日开幕,此次购物节将推出“欢乐仲夏夜”、“跟着地铁逛宁波”等系列主题活动,购物节期间刷卡消费的市民还有机会中奖,共有1580根金条银条等你来拿。

  多项活动亮点纷呈

  2014宁波购物节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购物节开幕式将在鄞州区举办,闭幕式在海曙区举办,以鄞州、海曙、江北、江东、镇海、北仑、保税区、高新区等8个区域为主要组成部分,辐射整个宁波大市区域,活动近300项。

  今年的购物节档期安排在8月1日至17日,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辐射范围广,惠民力度大。各区组织了包括“欢乐仲夏夜”、“跟着地铁逛宁波”、“甬城风情荟”、“惠民社区行”、“网络E购会”、“商旅缤纷行”、“商文竞辉映”等在内的多项主题系列活动。

  购物节活动区域更加广泛。在去年市六区联动的基础上,今年宁波国家高新区和宁波保税区首次作为承办单位参与本届购物节。购物节活动范围还延伸到县市,奉化金钟广场、象山渔人码头也友情参与,将与鄞州舟宿夜江、江北白沙码头等,共同举办“欢乐仲夏夜”活动。

  企业参与活动更加踊跃。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参与购物节活动的商家将超过万家,基本上做到每个商业广场都有主题活动。消费业态更加丰富,在去年商场、超市、商业特色街、专业市场、餐饮、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等业态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二手车消费和家居卖场等新业态,线上线下联动消费的趋势也更加明显。

  刷卡消费有机会中奖

  作为2014年宁波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商银互动刷卡有奖活动将为购物节添上“一把火”。8月1日到17日,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24家银行的银联卡,在宁波任一银联卡特约商户刷银联卡消费,单笔刷卡满200元,即可参加抽奖,中奖信息直接打印在POS单备注栏。同时,银联卡持卡人在宁波地区银联在线支付商户单笔消费满200元,即可在线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设特别奖80名,每人获得价值4500元至5000元的金条一根;幸运金奖500名,每人获10克金条一根;幸运银奖1000名,每人获50克银条一根。其中,线上消费随机抽奖产生幸运金奖51名,幸运银奖170名。以上奖项活动期间每张卡限中奖1次,个人所得税由中奖人自行缴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