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少年作家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野山庄游记

  鄞州宋诏桥小学301班 田若兮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双休日。星期六,我们一家开着小车去绿野山庄游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鱼塘边喂金鱼。“哗哗哗,哗哗哗!”只见一股清泉从石缝里涌出,流到了鱼塘里。鱼塘里的金鱼五光十色,有红的、黑的、花的……美丽极了。小鱼们千姿百态,长的、短的、扁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我迫不及待地放下背包,取出鱼食,投进了鱼塘。突然,平静的水面顿时沸腾起来,一条条可爱的鱼儿甩着尾巴向食物冲过来,他们头碰着头,身子贴着身子,争先恐后地抢着水面上的面包屑。大鱼从水底游上来,仰起头,张开大嘴,一口把面包吞了下去,然后,吐了个泡泡满意地游走了。可怜的小鱼们也慢慢游过来,小心翼翼地把面包片搅碎游到一边,独自享受。

  天色慢慢变暗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绿野山庄。美丽的绿野山庄,我下次再来亲近你!指导老师:张静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