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山地马拉松赛今起报名

  2015宁波山地马拉松赛4月25日将在江北区慈城举行,今天中午12:00开始,2015宁波山地马拉松赛官网(http://www.nbmarathon.com/)正式开始接受参赛者报名。

  2015宁波山地马拉松赛是由江北区人民政府和宁波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由于山地的局限性,本次赛事参赛人员限定为3500人。根据赛事安排,本次赛事的赛道均设置在江北区慈城镇境内,设全程组、半程组、体验组和团队组四个组别。

  本次赛事将从全程、半程和体验组每位参赛选手的报名费中提取10元,团队组每队提取100元,捐入江北区慈善总会的“夕阳健身基金”,用于救助贫困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体育健身公益项目,让每位参赛者都能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之中,共同体验“边运动,边公益”的快乐!记者 黄银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