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联与建行牵手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报讯(记者 王婧 通讯员 陈亚明)昨天上午,市工商业联合会与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贷款难。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特点的“城乡小额贷—甬商贷”合作平台,联合“保险机构、担保机构”等第三方增信机构,采用评分卡进行快速评价,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量身定制“甬商·银联单位结算卡”,该卡具备身份识别、转账汇兑、现金存取、信息报告、投资理财等功能,让每一家小微企业感受建设银行“专业专注、快捷高效、全面周到”地普惠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自2005年开始,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率先专注开展小企业业务,连续多年在宁波市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考评中荣获奖项,连续多年在宁波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连续多年完成监管部门考核指标,成立了全国建行系统首家、宁波市四大国有银行第一家小企业专业支行———宁波成长之路小企业专业支行,以流水线形式集约化处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近3年累计为近40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700余亿元的融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