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资讯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七天乐,萌娃乐翻天

  

  国庆小长假,去高速看堵,去景区看人,不如抽一天在阿拉宁波参加“萌娃乐翻天”国庆七天乐活动,听孩子天籁般的歌声,感受孩子萌翻全场的童言趣语。

  活动费用:免费;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适宜年龄:3~16周岁。

  【精彩抢鲜看】

  “玩”翻天:“嗨皮英语”happy学,跟着老师,排成小队,随着音乐,一个扭臀一个踢腿,“Left Left Right Right……”趣味小游戏,精彩不停歇,蹦蹦跳跳间玩转英语。

  “演”翻天:“童话城堡”中,小朋友们化身英俊帅气的Prince,可爱迷人的Princess,在老师的指导下,展开想像改编童话,用英语亲身演绎全新的奇趣故事。

  “唱”翻天:“音乐之声”的课堂中,传来“Doe a deer a female deer……”的歌声,清脆动听。纯正的英式发音,生动的表情演绎,听孩子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更多精彩等你来玩,每日限额30人。报名热线:87008850。

  海教广备【2015】0906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