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资讯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大附属医院暨江北区卫计局“医养护一体化”项目启动

  

  昨日,由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宁波市江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智合健医疗科技集团三方合作的“医养护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三方项目工作组在宁大附院召开项目启动大会,为浙江省的医疗改革、慢性病防治和老年人群照护探索了一条新途径。

  “医养护一体化”项目是以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智慧健康中心,同时在宁波市江北区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健康小站的“互联网+医疗”云端医疗项目。项目整合了三甲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资源,建立了区域医疗体系, 为民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区域医疗整合体系能实现就近监护并主动关心民众的健康,让民众在社区医院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等级的医疗照护,落实了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和慢性疾病防治以及老人照护的多重效益。鲍云洁 庞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