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资讯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市点评

  注意后市可能产生的短期风险

  技术角度,昨天创业板指数通过盘中的宽幅震荡回补了当日缺口,也算是主力为后市着想,取得的很大成果了。可惜的是,由于题材股行情汹涌,深成指、深综指和代表小票的中证500指数实在无法回补当日缺口,还是留下了这一技术隐患,为后市小盘股是否可能产生宽幅震荡提供了一个悬念。

  深成指、深综指和中证500指数昨天被迫留下了缺口,这一技术细节提示了后市可能产生的短期风险:即创业板指数近几日的回升,很可能属于A波的第5上升浪,不排除目前的强力拉升正在营造一个短期多头陷阱,指数很快将产生阶段性的B波回调,题材股再度产生一次具有一定杀伤力的巨震。

  操作上短线不宜追高或增加仓位,炒高后滞涨的个股适当高抛,观察下周创业板指数的后期表现再做定夺。民族证券宁波营业部 本文仅供参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