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监管之窗·民营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二沙龙今晚举行话题《培训需要新版本》

  

  11月10日,由宁波市校企通公共服务平台、《东南商报民营周刊》等多方联合发起的《周二沙龙》在梅子良物生活馆举行。来自金融、媒体、贸易、制造、物流、餐饮等多个领域的10多位企业家和相关关人士聚会畅谈。会上大家就我市人才培育、金融支持和传统产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市校企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徐晓东认为,人才储备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命力,校企通在做好院校学生与企业对接同时,不断提高学生到企业的就业能力,下步通过成立公益培训师联盟、定期周二沙龙等多种形式,建立院校与企业的深度对话,为企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

  据悉,周二沙龙每隔一周举办,第二期将于11月24日晚上举行,本期话题《培训需要新的版本》,届时高校和社会培训机构一起论剑我市培训格局。

  通讯员 谢泽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