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社会新闻 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期调整似乎意犹未尽

  

  区域性震荡与趋势性涨跌的本质区别是:前者是整理性质,整理之后将进行趋势性的方向选择。比如近期A股与美股上蹿下跳的走势,都属于区域性震荡的过程,理论上,中期趋势的运行方向尚不明朗。

  短线而言,由于深市几家重要指数下方的缺口一个都没有回补,且几大指数昨天均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有了这些技术上的缺陷,就很难说本次短调是否已经到位,不仅提示短线震荡拉回的概率较大,且不排除指数具有进一步探底的可能性。

  操作层面上,由于指数存在再度回探的可能性,短调警报尚未解除,目前总体适当控制仓位的策略不变;另一方面,由于板块个股的运行节奏以及短期风险系数的差异较大,过于依赖指数也不足取,投资者可量力而行,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轻指数重个股也无可非议。

  民族证券宁波营业部 本文仅供参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