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教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仑5名高中骨干教师赴云和支教

  商报讯(闻晓明)几天前,北仑区5位高中教师组成的“希望之光”专家团队踏上了前往丽水市云和县的支教之路。

  据悉,为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希望之光”专家团队,到欠发达地区开展教育、卫生帮扶工作。帮扶工作于2014年开始试点,桐乡市和北仑区对口帮扶云和县高中教育。首批专家团队由桐乡市选派,今年北仑的高中教育专家团队接棒桐乡,开启一年半的支教之旅。

  北仑区“希望之光”专家团队由5名骨干教师组成,分别来自北仑中学、柴桥中学、明港中学、泰河中学和北仑职高。浙江省特级教师、正教授级教师袁明月担任首席专家。

  20日下午,北仑区教育局专门召开“希望之光”专家团队赴云和县支教活动座谈会。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叶伟良向支教老师们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专家团队要从教育的使命出发,发挥自身特长,做好教师育人工作。面对飞速发展的教育技术和云和教育的实际情况,要加强学习,及时适应当地教育,为云和教育作出一定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