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将改造7000余盏路灯

  商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周骏)昨天,城管市政部门实施的第二轮“照亮百姓回家路”专项改造工程完工,市区110个老小区的6043套路灯被“提亮”,照亮了老百姓“回家的路”。

  第二轮改造工程于去年10月正式启动,改造的范围包括海曙区安泰小区等39个小区的1789套路灯;江东区朱雀新村等45个小区的2540套路灯;以及江北区亲亲家园、慈湖人家等26个小区的1714套路灯。

  改造中,城管市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老小区路灯采取了降低灯杆高度、延长路灯挑臂等措施,有效解决了树木遮挡路灯、登高车无处停放导致路灯维修不便等问题。同时,还用LED光源替代了传统的高能耗灯具,大大提高了小区路灯的照明质量,达到改善社区治安、节能减排的效果。

  今年,城管市政部门将继续开展第三轮“照亮百姓回家路”专项行动,对市区130余个老小区7000余套路灯进行改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