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9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7位明星昨再次全阵容集结

《奔跑吧兄弟》新一季要跑出趣

  搞怪队长邓超、甜美女汉子Angelababy、力量担当李晨、鬼马精灵陈赫、桀骜酷炫郑恺、捡漏大王祖蓝、耿直“boy”鹿晗,《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昨天在厦门启动,7位明星再次全阵容集结。这一季,跑男团表示要号召更多的达人加入“伐木累大家庭”,跑出去,跑出趣!

  兄弟更嗨

  昨天的发布会上,活力亮相的跑男们一上场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小猎豹”郑恺以“光头强”造型亮相:“这一季,因为在拍戏,可能要全程用这个造型和大家见面了。基本上每集他们都要扒我的帽子,还在我头上磨刀,脑袋当磨刀石”;不同于其他人的休闲装扮,李晨西装革履一身的商务范儿,口头禅成了“人老心不老”,修身款勾勒出的好身材也被大家调侃;身为团队里唯一的女成员,Angelababy却自嘲“完全被大家无视”,而跑男兄弟则齐齐表态“有baby在,其他女裁判什么都不会多看”。

  总导演姚译添爆料,“在这一季,郑恺的新造型、李晨的大胸肌、baby的被无视……都会成为全新的看点。”李晨忍不住剧透:“郑恺配了各种各样的帽子,有一次他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我和邓超把他挤在中间,这叫‘挤黑头’。”这冷笑话真的是好足的即视感。

  玩法更潮

  有着“全民游戏课堂”美誉的《奔跑吧兄弟》,一大重要的制胜法宝当属其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记者了解到,除了“撕名牌”“指压板”之类传承了三季的经典游戏,第四季节目希望在游戏环节再创新。此前跑男官方向社会发起广泛的游戏方案征集,号召每一位热爱“跑男”的观众带着创意点子,加入到跑男“伐木累”中来。

  总导演姚译添表示,除了节目一直坚持的快乐至上、践行公益、宣扬传统之外,第四季将力主创新和升级:“每期节目除了原本的剧情和主题之外,跑男七只会化身武侠玄幻人物。”

  心意更足

  队长邓超代表众人向记者表达了感慨:“我们最大的变化也是和岁月有关,七只本身在一起越来越久,就越来越像回家一样。我们在家里玩得越来越放肆,大家的情感也越来越好。节目录制的时候,每一次的惊喜和每一次的脚本,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每天都期待着有什么嘉宾到来,期待着这份神秘感。其实陪伴本身就是最重要的感觉,本身就会莫名产生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新的游戏、新的CP以及新的花火,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在浙江卫视二季度每周五晚开跑,腾讯视频全网联合首播。记者 楼世宇 通讯员 卓桐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