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阳的后裔》网络播放量破10亿次

宋仲基成新一代偶像

  一个月来,全亚洲都被韩剧《太阳的后裔》刷屏。该剧在韩国国内收视率目前已达28.5%,超过了《来自星星的你》当年大结局创下的27.01%的收视率纪录,成3年来最火的韩剧。在国内,截至昨天,爱奇艺播放总量破10亿次,连续霸占微博话题榜4周。

  《太阳的后裔》的主力编剧之一是韩国顶级的女性编剧金恩淑,她的代表作是《继承者们》。在剧中,故事一反过去韩剧“男一男二爱女一,女一女二抢男一”的套路,加入了一对冤家男二女二,连女二号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与男二号晋久饰演的徐大英跟着一块红了。由于太了解女孩子们的梦幻喜好,在金恩淑的笔下,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撩妹”技能高超,他对宋慧乔表达爱意的举动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

  男主角宋仲基迅速取代李敏镐、金秀贤,在中国席卷着朋友圈、微博以及新闻首页,成为新一代偶像。宋仲基的经纪公司已宣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有消息称,宋仲基将于今年5月录制《快乐大本营》。

  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23岁因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善良的男人》获多项大奖,同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也备受关注。风头正盛时,宋仲基入伍了,直到去年5月才退伍。借着《太阳的后裔》收视热潮,宋仲基目前在韩国的广告酬金已涨至约合人民币434万元。有消息称,因剧集在中国内地热播,有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宋仲基在中国内地的广告身价飙升,一年的广告酬金更达10亿韩元(约人民币540万元)至15亿韩元(约人民币820万元)。记者 庞锦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