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正蓝》在甬开机

讲述一个女孩改变了一群男孩的故事

  肖燕 通讯员 王国海 摄

  

  商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王国海)昨日,青春励志校园题材电影《青春正蓝》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机,肖燕等内地当红青春偶像演员担任本片主演。该片计划在4月22日杀青,5月份在各大视频网站以及影院发布。

  该片讲述了一个女孩改变了一群男孩的故事。某交通技术学院机械班是清一色的“和尚班”,男生们问题多多,学校为此头痛,正在此时,女孩苏闯就读到这个班,如同一缕清风吹进男生心间,苏闯用她的善良、勇敢、坚韧影响了每一个男生,从而改变了整个班级,女孩也成了他们心中的公主。

  编剧李沙说:“用奋斗和真诚谱写的大学时光终将是美好的,你会收获才干、友谊甚至爱情。这个剧本,能让学生感受理想的大学、青春究竟是怎么样的。”

  《青春正蓝》为什么选择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拍摄取景地?总制片人吴锐表示,经过取景勘察,学院风景秀美,人文气息、时尚氛围浓郁,尤其是轨道交通学院环境非常适合剧情。

  该片由电影《诡替身之第七天》的导演周立鹏执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