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教育·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纺服院:3071名毕业生捐赠基金感恩母校

  ■特殊的毕业礼

  

  商报讯(王国海)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3071名2016届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向母校“弘·帮”基金集体捐款33900元,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目前,该基金已资助学生61名,合计资助资金21.1万元。

  2010年3月,该校特设立“弘·帮”基金。该基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费,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生活费。同时,对在该校学习期间患重大疾病或意外突发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学生实施个别救助。通过求助学生自愿申请,学生与该基金签订资助协议。等学生有经济能力时,返还资助资金,以此实现基金的良性循环运行。宁波市慈善总会监督该基金的管理与资金使用。

  毕业生集体向“弘·帮”基金捐款,今年并非首次。2014年6月,该校3160名应届毕业生就曾集体向“弘·帮”基金集体捐款,捐款金额超过4.5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