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晒合照宣布“结婚了”

熊黛林终于成郭太

  10月27日晚,刚迎来36岁生日的熊黛林通过微博公布喜讯,写道:“我们结婚了!”并附上和郭可颂的合照,简单而温馨。照片中,熊黛林一袭白色无袖长裙,双手挽着郭可颂手臂,一脸幸福的笑容。

  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是香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从事出口贸易生意,兼任5家公司董事,家族坐拥百亿资产。网友笑称:没有了郭富城,熊黛林依然是“郭太太”。

  熊黛林与旧爱郭富城的一段感情曾让很多人感慨。两人交往7年却从未被郭富城公开承认,2013年两人分手后,郭富城还以“穿鞋论”来形容这段感情,“好像一对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又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对可能更好。”

  在分手一年多后,熊黛林于2014年底与郭可颂擦出爱的火花。相比起前一段感情遮遮掩掩的模式,熊黛林在这段感情中不再爱得委屈,而拥有绝对发言权。去年12月,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与新欢方媛牵手照公开恋情后不久,熊黛林就在微博晒出与郭可颂穿情侣鞋的脚部特写照,可以想象郭可颂对女友言听计从,连女友对前任的反击行为,郭可颂也积极配合。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3岁,2013年与前妻离婚,之后和熊黛林恋情曝光,一直甜蜜蜜。今年3月熊黛林开心宣布接受郭可颂求婚,秀三克拉订婚戒指,说被郭可颂的诚意打动。

  10月27日晚,熊黛林正式与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证婚人是经纪人Kim。熊黛林在微博上传了3张与郭可颂签字结婚时的照片。两人选择低调完婚,不知道是否由于郭可颂已是第二次结婚的关系。

  早前,熊黛林透露11月初拍完戏后会办婚礼,问她婚礼是否在夫家香港及娘家南京都办?熊黛林说:“还没讨论到,什么日子都没关系,重要的是Mr Right,日子确定会第一时间公布。”本报综合报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