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风继续吹 气温继续降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北风呼呼地吹,气温也毫不含糊地往下降。前天晚上9点01分,市区气温还有23.8℃,而到昨天下午3点50分,气温已经跌到了17.2℃。

  昨天,有不少人被冷空气“杀”得措手不及,早上上班时照旧短袖一件出门,结果傍晚下班时被冷得够呛。

  从今天开始,请大家把该穿的衣服都穿上。因为冷空气还在继续影响我市,气温也将继续走低。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7℃~18℃,最低气温15℃~16℃。

  几乎没有日温差,再加上今天又是阴有时有小雨的天气,而且市区风力也维持在5~6级的强度,因此我们一整天都会被那种阴冷、湿冷的感觉环绕,体感可能会比实际温度来得更冷一些。

  冷空气逐渐过境,等到周日,我市天气转好,白天的最高气温略有回升,预计可达到20℃左右。不过,大家也不用高兴得太早,一来周日早上的气温还是很低的,只有15℃左右;二来据市气象台预报,下周一还会有冷空气补充,届时气温还会再度下滑。

  石承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