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经济·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结售汇开启“懒人模式”

浙商银行首推个人“挂单结售汇”业务

    每年年初至春节前后,通常为出国留学、旅游人士的换汇高峰期。为满足用户需求,日前,浙商银行推出“挂单结售汇”业务,用户通过网上自主定价、挂单、填写购汇期限,当汇率达到心仪价格时会自行成交,无需每天关注汇率, 为客户节约购汇的资金与时间成本。

    浙商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客户不可能一直盯着外汇走势,而且不是每个客户对外汇走势都有清楚的了解,“挂单结售汇”业务下,客户可通过浙商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自主设定结售汇的有效期限、预期汇率、金额等要素,只要有效期内汇率达到客户预设值,浙商银行系统将自动帮客户进行结售汇服务。这种“懒人模式”极大节约了购汇的资金成本与时间成本。

    目前,浙商银行“挂单结售汇”可受理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澳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等十大主流币种。

    另据了解,浙商银行在1月24日~2月28日推出“寰球无忧”个人出国金融服务优惠活动,以满足春节前后客户出国旅游消费和留学交学费、生活费等的集中需求。优惠涵盖了签证、资金证明、购汇、汇款、境外取现、境外刷卡消费等出境旅游、留学涉及的各个环节,如“个人境外汇款免手续费、电报费(最高可免300元/笔)”“境外刷银联信用卡最高返现500元”“境外商卡取现免手续费”等7大优惠措施。以出国旅游为例,客户只需换成浙商银行的银行卡进行消费、取现,便可获得最高550元奖励和最高5次抽取4999元旅游大礼包的机会。

    记者 周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