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宁波市区CPI同比上涨2.0%

    商报讯(记者 乐骁立 通讯员 陆克巍)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获悉,8月宁波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同比上涨2.0%。

    从居民消费价格构成看,八大类价格同比呈“五升三降”格局。涨幅居前三位分别是居住、教育文化娱乐和医疗保健类,同比分别上涨4.9%、3.3%和2.7%。食品烟酒涨幅居四,同比上涨1.4%,其中,鲜菜上涨12.3%,畜肉下降6.2%,蛋类上涨0.3%,水产品上涨3.4%。交通和通讯微涨0.3%。下降的是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其他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下降1.2%、0.7%和0.3%。

    8月份,八大类价格环比呈“五升一平两降”格局。其中,上涨的分别是衣着、教育文化娱乐、居住、交通通信和食品烟酒类,分别上涨1.3%、0.6%、0.4%、0.4%和0.2%;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持平。下降的分别是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分别下降0.2%和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