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或将成为今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阴沉沉,雨蒙蒙,昨天午后的天气仿佛在提醒我们:冷空气又要来了。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我市阴到多云,最高气温仅有14℃-16℃,最低气温10℃-12℃,或将成为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冷空气带来的不止是降温。冷空气在南下过程中“邂逅”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两者联手,已经一连好几天给我市带来大风天气。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偏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和之前相比已经减弱不少,但和平时相比,风还是有点猛。

    降温、大风,今天大伙儿出门的时候记得要做好必要的保暖举措。

    除了今天,本周剩下日子的天气,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波澜不惊”。

    从目前的预报看,基本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周五会有短暂的转为阴天的过程。

    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和上周相比,最高气温偏低,不足20℃;周三一直到周五,最高气温和上周差不多,基本维持在21℃-22℃;等到周末,最高气温将再度下滑,调整为17℃-19℃。至于最低气温,越发显示出深秋的冷意,跌至10℃-12℃。

    还是那句话,早晚越发的冷,日温差也是“居高不下”,大伙儿还是得及时添衣。石承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