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经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车购税 迎来年末办理高峰

比平时增长70%,最快每台车两分钟完税

    商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蒋玲璐)新年即将到来,我市购车的热潮持续火爆。自12月以来,我市车购税征收点几乎每日都人头攒动。据统计,我市12月共征收车购税破4亿元,征收车辆数32885辆,比平时增长70%。

    据了解,造成近日纳税高峰的主要原因有三:一是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刺激车市,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征税的优惠政策及对新能源车的免税政策到今年底即将结束,消费者购车意愿明显加强。二是为确保税收会计年终关账及上报数据工作的顺利,车购税大厅12月28-29日两天暂停办理业务,因此大量市民欲赶在年终关账前为爱车完税。三是临近年末各车企开展促销活动,汽车销售量增加,车购税业务随之增长。

    面对年末缴税高峰,我市国税各车购税征收点开设延时服务、落实首问服务,多措并举应对车购税缴税高峰。资料齐全的新车纳税申报,最快能达到每台2分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