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近日,鄞州银行参加由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指导,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发起的“金融普惠 校园启蒙”鄞州区“进课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鄞州银行累计开展4次送金融知识进横溪镇中心小学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把金融知识带到了更多的小学生身边。鄞州银行法律合规部讲师胡琛和小学生们分享了“做个诚信小公民”金融知识课程。通过讲述同学们身边常常发生的小事例入手,深入浅出,讲解诚信的重要性。鄞州银行联丰支行讲师郑杭珠以“走进金融大家庭”为主题,通过问答的互动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融管理机构、银行证券保险的定义及其产品。鄞州银行工作人员和横溪镇中心小学师生们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讯员 李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