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5版:乐享 小物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把“流行紫”玩上天!

    Jellycat 邦尼兔

    2018年,为自己准备一件具有治愈力的小物品吧。它的实用性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是材质、设计、外形总能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并且将人拉出心灵的泥潭。可以说Jellycat的一系列毛绒玩具就有这种带来安抚的魔力。紫色的邦尼兔略微有些害羞,柔和的外形加上无比贴合的材质,带来最零距离的治愈力,令人的疲惫感一扫而空。

    FJALL RAVEN KANKEN 书包

    有人说,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KANKEN书包。这个来自瑞典的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颜色和尺寸的方形书包,总能令人想到年少时分分钟想出走看世界的自己。轻便耐磨的包体材质,不仅结实且防水,Classic尺寸几乎能满足日常的收纳需求。今年,为自己准备一个紫色的KANKEN书包,记住自己轻盈奔跑的少年面庞。

    LE CREUSET 珐琅锅

    冬天,请对自己的胃好一点,所以备上一口最棒的锅吧。LE CREUSET这一品牌源自法国,专门生产色彩极为丰富的珐琅厨具。生铁打磨而成的内核外面,是优质的防锈珐琅层,令整个锅的保温性、密封性能都达到了极致。五颜六色的设计,令厨具变得不再乏味无趣。紫色的锅体优雅而不失内涵,把烹饪转化成一场视觉与体验上的享受。

    urban outfitters UV紫外线防护太阳镜

    在众多太阳镜中,urban outfitters的这一款无框眼镜可谓特立独行。几乎连成一体化的透明设计,大面积地呈现了佩戴者脸上的细节,尤其容易令人注意眼睛这个最有特点的部位。这一系列的眼镜一共推出了透明、黄色、粉色以及紫色等多种颜色。其中,紫色的未来感与时髦感最容易吸睛,绝对是出门必备的时尚利器之一。

    Leuchtturm1917 笔记本

    作为一本德国老牌的笔记本,Leuchtturm1917出产的硬皮抄一直都屹立不倒,甚至还掏空了手机爱好者们的钱包。在COLORFUL系列中,紫色的高贵能令人一眼相中,并且爱不释手。绑带的设计简约且使用,纸张的触感极为曼妙,令这本本子一直是手帐人、计划控们的心头爱。低调又严谨,选择多样且使用感极佳,这就是今年种草的最大理由。

    PILOT 色彩雫墨水

    有了笔记本,怎能不为它找一款最相配不过的墨水?PILOT推出的色彩雫墨水就极为耀眼。文具爱好者们称这个系列的墨水如同诗歌一样涓涓流动,这话一点也没错。“紫式部”款墨水,颜色雅致又宜人,上色均匀且不会化开,以“字”的形式服服帖帖存在于每一张纸面上,令人爱不释手。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