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编往来 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甬商有新作为

    甬商总会

    寒来暑往,岁月更替,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送别丁酉鸡年,迎来戊戌狗年。

    2017年11月27日,甬商总会在宁波正式成立,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81个团体会员、230名首届理事会理事,齐聚三江之畔,重塑商帮精神,再壮商帮声势,勠力同心,擎旗起航。

    回望过去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宁波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名城名都”建设的良好开局。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846.9亿元,同比增长7.8%。

    家乡的成绩和荣誉,进一步激励着广大甬商努力奋斗!

    过去一年,在“名城名都”建设的大背景下,广大甬商弘扬以善于创业、勇于创新为核心的甬商精神,投身于家乡转型升级的大舞台,回归领域从产业项目扩大到资本、总部、人才科技、贸易、社会公益等,形成了多领域、多元化回归的新格局,为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磅礴新动能。

    新时代引领新甬商,新甬商当有新作为!展望即将到来的狗年,宁波正站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潮头——争创“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瞄准“一带一路”重大部署,共建“长江经济带”宏伟蓝图,践行“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四大战略……我市“赶超发展,争先进位”的新定位清晰明确,甬商们的“融入一带一路,助推名城名都”的新使命也任重道远。

    甬商总会将秉持“为民族复兴担当,为家乡建设尽力”的宗旨,立足“服务全球甬商、搭建实体平台、促进甬商回归、履好社会责任”的职能定位,坚持“以服务促进回归、以回归推动发展、以发展提升乡情”的总体要求,在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中,不断创造甬商新传奇!

    鸡鸣盛世山河溢彩、狗吠升平岁月流金。在新年脚步不断临近之际,甬商总会向全世界甬商和全市人民拜个早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