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封面报道 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甬商迎春话发展

    新疆宁波商会

    1月20日下午,新疆宁波商会在环球大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迎新春联谊会。陈小莉会长作新疆宁波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商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进行了展望。2018年新疆宁波商会紧紧围绕沟通发展和谐进步的办公宗旨,积极摸索办会思路,通过搭建交流平台等形式,开展商会内部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努力提高运作质量。

    重庆宁波商会

    1月20日,重庆宁波商会举行了“开启新时代,创新赢未来”2018年新春团拜会。龚云定会长表示,2017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企业稳步发展,规模有效扩大,效益逐步增加。商会也充分发挥商会服务的职能,多次深入走进会员企业,开展交流学习,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新的一年,商会将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充分发挥新时代的浙商精神为各位老乡服务好。

    天津宁波商会

    1月14日晚,天津市宁波商会在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宴会厅举办2018迎新年会。300多位会员齐聚一堂,赏歌舞、抽大奖、品美酒,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戎鹏举向与会嘉宾和会员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简要回顾了2017年全体会员响应天津市宁波商会号召,发扬宁波帮精神,同甘共苦,克服艰难险阻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并引导一部分会员企业走向外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再出发。为商会的会员企业、为优秀企业家点赞。

    戎鹏举表示,2018年商会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贵州宁波商会

    1月27日,贵州省工商联宁波商会2018新春年会在贵阳市凯宾斯基大酒店召开,在黔甬商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发展,展望未来,凝聚力量、群策群力,共同谱写贵州省工商联宁波商会发展新篇章。贵州省工商联宁波商会会长王宋芳在致辞中说:在新的一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