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宁波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1634.82亿元

    2月8日,宁波市举行全市国税工作会议。2017年全市国税部门共组织税收收入1634.82亿元。其中,中央级收入1017亿元,地方级收入617.82亿元。全市国税系统入库新扩围营改增税收193.42亿元。在收入总量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税收收入质量提升,实现了税收收入没有水分的增长,经济税收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堵漏增收、清理欠税等征管主观努力程度不断提高,全年通过风险预警、评估、稽查、反避税等增加收入78.51亿元。

    市国税系统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年共办理减免税257.42亿元,其中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实现减税65.90亿元,小微企业增值税、所得税优惠政策受惠面保持100%。全年共办理出口退(免)税620.45亿元,总量稳居全国第6位。“银税互动”推出线上平台,累计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83.09亿元。

    徐文燕 施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