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封面报道 贺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甬商贺岁

祝全体甬商在新的一年:拓新济容,齐聚致强!——澳大利亚宁波总商会

    这是最好的时代,企业家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作为甬商,我们一定会以最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时代的挑战,抓住产业升级转型的机遇,放眼世界,开拓进取,成就事业,贡献社会,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全球甬商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甬商总会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上海宁波商会

    祝海内外兄弟宁波经促会、宁波商会、宁波帮人士、广大甬商及宁波家乡父老乡亲2018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南京宁波商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杭州宁波商会全体同仁恭祝天下甬商新春快乐!删却2017所有的不顺和烦恼,添加所有的快乐和期望,黏贴进2018每一天!

    ——杭州宁波商会

    恭祝大家酉鸡辞岁千家乐,金狗迎春喜事多,狗年体健财路宽;春风吻面笑来年!

    ——湖南宁波商会

    祝全球甬商欢欢喜喜过大年,快快乐乐迎新春,事业旺旺,开心多多,幸福满满!

    ——广东宁波商会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新起点,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云南省宁波商会将继续紧密团结在滇甬商,开拓创新,协心同力,群策群力,以豪迈的精神和百倍的信心共同面对机遇与困难。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全国甬商携手起来,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奔腾捷进!

    ——云南宁波商会

    新春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贵州宁波商会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河北省宁波商会恭祝全球甬商乘势而上,“甬”立潮头,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河北宁波商会

    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狗年大吉。旺!旺!旺!——河南宁波商会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宗旨,不记初心共奋斗,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促进津甬两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天津宁波商会

    苦寒深处梅愈香,东风浩荡春满园。新春预示着新的希望,孕育着新的辉煌。衷心祝愿家乡父老乡亲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吉祥快乐、身体健康!让我们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共同谱写新时代宁波帮更加美好的明天!——西安宁波商会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老乡,各位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芜湖宁波商会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武汉市宁波商会向甬商总会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甬商总会在新年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风貌、创造新辉煌!

    ——武汉宁波商会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祝福甬商人2018新春快乐!——甘肃宁波商会

    旺狗贺岁,欢乐祥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长沙宁波商会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祝甬商总会越来越好!祝全球甬商越做越强!

    ——重庆宁波商会

    风雨共济,相濡以沫,携手共进,甬立潮头。

    ——北京宁波商会

    祝甬商总会越办越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甬立潮头,望明天鸿图大展。祝全球甬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海南宁波商会

    祝甬商总会在新的一年更加辉煌!祝所有宁波籍企业家们万事如愿,前程似锦!

    ——兰州宁波商会

    四川甬商向全市人民问好,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四川宁波商会

    凯歌辞旧岁、万象换新颜。合肥宁波商会祝全世界的宁波乡贤,诸事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合肥宁波商会

    宁波市侨商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我们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尽绵薄之力!

    最后,祝愿全球甬商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宁波市侨商会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