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特写 新年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神器卖疯了

    智能小家电:孩子安全、家长省心

    智能干衣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日常穿衣的要求也今非昔比。比如在晾干衣服这个环节,也有诸多要求,对于内衣裤等需要杀菌功能,衬衫、打底衫等干后不能有皱褶,同时需要快速烘干、不伤面料,最后烘干后还能留有清香。

    为此奥克斯根据买家的种种苛刻需求打造天蓝干衣机,主打婴幼儿衣服安全杀菌、保证宝宝健康的宣传牌,在京东成为爆款年货,月销破万。

    智能插座

    公牛电器今年的电商销量也十分亮眼,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魔方插座采用酷似“魔方”的立方排布方式,可实现多个数码设备充电,还能自动识别机型,实现快充。天猫超市累计销量近40000件。同时,打过充断电安全牌的公牛数款插座,均实现了单品数万台的销量。

    智能取暖器

    先锋是慈溪老牌家电生产商,其油汀取暖器在市场占据领头羊地位。本月,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新一轮降温,先锋的取暖器在年货节上可以用“卖疯了”来形容。主打的各款产品月销量都在两万台以上,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三千万台。

    他们研发的热浪式暖气片,在不增加取暖器体积的前提下,发热面积达到最大值。同时,取暖器加装的变频设备与加湿装置也令其安全性大大增加。此外,设计团队也化繁为简,摒弃了现在流行的电脑版与触屏操作,使用最原始的物理旋钮,并将面板角度倾斜,使用户省去了下蹲操作的麻烦。

    同时倾倒断电、防水防湿、干湿两用、过热停止加温、静音便携等诸多功能,使其成了年货礼物清单的一大选择。

    智能净水机

    灏钻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的新品——NANOPAD,号称史上最薄净水器,采用AWS节水技术,每10L水,就能净化出8.5L可饮用的矿物质水,同时采用智能滤芯监测系统,随时掌握滤芯寿命,全面保证用水安全。

    该产品在今年的年货节中,销量破万。

    智能新产品:充满孝心的创新

    胶囊咖啡机

    为父母冲一杯香浓的咖啡,也不需要你动手,胶囊咖啡机就能研磨、冲泡出充满年味的咖啡。

    机身时尚现代、小巧精致,摆在哪里都是一件艺术品。从小杯、大杯到超大杯,绝对让你满意,轻松萃取研磨咖啡精华,还能打出诱人奶泡。

    宁波心想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小米众筹打造了一款胶囊咖啡机,可根据个人对咖啡浓度的不同偏好设定不同的档位,既可品味每一杯咖啡的不同,又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私人咖啡。上月,刚刚上线24小时就售罄5000台,并且在14天众筹时间里,吸金400万元。

    智能家居卫士

    宁波智轩科技打造的R8pro云控器是一款综合控制设备,通过对家里的温度、湿度、光照度、PM2.5、二氧化碳、苯酚、噪音等环境数据的监测,使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并通过联动已接入系统的空调、新风、窗帘、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可实现免编程场景设置。相当于一个红外学习转发器,一个温湿度光源感应器,一个PM2.5、苯酚气体检测器,一个智能网关等多款设备。

    这款产品在今年新春也成为新宠,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无论线上线下都对该款产品好评如潮。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