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特写 新玩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IN的IT GIRL如何玩转“新年红”

    C 红色冲锋衣可以穿起来了!

    衣服:gxg

    裤子:打底裤

    天寒地冻的日子快要过去,“保暖至上”已经不再是众多IT GIRL对农历新年战衣最低的要求。如何能避免花里胡哨的堆叠又不会显得臃肿,抛弃那些厚重的棉衣棉服吧,新春就是个舒展筋骨的机会。所以MA-1,工装外套、冲锋衣这些轻便的外衣又成了各大街拍的新宠,不仅是室内工作的入门款,其天然的廓形感更是能瞬间提升整体的时尚气场,而且门槛极低。

    纵观整个天一酷购商圈,唯有gxg的红色冲锋衣能入得了IT GIRL的法眼,强势吸睛。

    下半身的搭配可以搭配肉色的打底裤或者黑色紧身裤,用黑色紧身裤修饰整体的身材比例,或者用肉色打底裤打造“下身失踪装”,不用美图秀秀、PS,大长腿的视觉效果早就展露无疑。如果觉得黑色紧身裤过于沉闷,永远有一种千篇一律的厚重感,那么在阔腿裤的选择上,IT GIRL往往会添加一些翻卷的小细节,让整套搭配更加俏皮活波。

    D 红色内搭的点睛之术!

    帽衫:gxg

    外套:PEACEBIRD

    鞋子:Adidas三叶草

    相较于把自己裹成“红色斗牛士”,IT GIRL也喜欢用一两个讨巧的单品作点睛之笔,不会溢出大量红色刺激人的视觉中枢,她会灵活地使用有红色元素的T恤或者帽衫,当作内搭再裹上保暖气派的外套大衣,不经意地露出边边角角,增加回头率。这才是IT GIRL激起千层浪的会心一击。

    过年出门,妈妈们总是很介意我们穿的浑身黑白去见亲戚,说什么:“大过年的,穿的像只黑乌鸦,来年运气败光光!”

    IT GIRL倒不这么想,虽然一直觉得这只是个心理作用,但还是忍不住穿了点红色在身上。这个时候,一件gxg的卫衣帽衫就很有用处了!一件以黑色为底色,印有人像头和红色字母LOGO的卫衣让原本数见不鲜的黑色卫衣瞬间有了点与众不同的新鲜感,然后再配上一条牛仔裤,一双有红色元素相呼应的小白鞋,最后再裹上一件军绿色的飞行服,这一套在内搭里偷偷加戏的搭配不仅保暖系数高,还能有一种置身于潮流PARTY的错位感。

    E 红色丝绒裤,慵懒休闲风!

    上衣:FIVE PLIUS

    裤子:FIVE PLIUS

    如果要说时尚圈流行什么风,那非属慵懒随性的睡衣风了。但女孩们总担心睡衣的面料会显得邋遢没精神,而且总是贴在身上很没有立体感……这些现实问题让大多数女孩瞬间打消了睡衣风的念头,却丝毫没影响IT GIRL把它穿得更时髦。

    千万别因为只看到明星、名媛和时尚达人各出奇招的穿出睡衣风,就以为“Pajama Look”只能是时装精才能触碰的时尚。

    舒适的睡裤只要运用丝绒元素就会显得精致很多,不喜欢双腿每天被紧绷的牛仔裤束缚,睡衣风就是成了IT GIRL享受时尚舒适的好借口。

    要是喜欢宽松睡裤款长裤,不论印花式样或者丝绒材质,搭配干净的纯色衬衫、羊绒针织衫准没错,裤子可以略长,穿一双楔形高跟鞋,宽大的裤脚正好遮住鞋子,视觉上有拉长腿型的效果。鞋子款式搭配的不同碰撞出不一样的视觉火花。

    这里IT GIRL用一件黑色配红色元素的羊绒衫搭配一条红色丝绒睡衣风裤,说到这种裤子,它不仅有拉长腿型的视觉效果,还能掩盖大腿粗的缺点。有了红色裤子的点睛,然后再配上一双干净利落的白鞋,最后大衣、棉服外套随意搭搭,就会穿出寒天地冻里不一样的慵懒休闲风。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