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4版:乐享 小物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一岁?我们是永远的大儿童

    记者 劳育聪

    Kidult,顾名思义就是Kid(孩子)和Adult(成人)的结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被称为Kidult,他要求一个成年人保持儿童的视角与心境,透过各种充满童趣的萌点来过最精巧的生活。新春在即,长一岁逃无可逃,唯有做一个永远的Kidult去抵抗岁月的侵蚀吧!

    配饰

    Kiss the frog 

    骑着大马来看你

    希腊的设计师品牌Kiss the frog,总能通过银元素来编织最具童真的梦。这款定制胸针融合大马与小人两个冲突性的元素,用银饰略带粗制的质感与镀色的方式点缀整体画面,显得夸张且有趣。并且,设计看上去还暗含“以梦为马”的美好寓意,所以非常适合新年时送人呢。

    Harapecora耳钉

    这应该是最有意思的耳钉设计之一。Harapecora的神手作,将治愈系的动物与气球元素的珠子融合在一起,制作出了一个系列的耳钉产品,收获了满满的童心与少女们的眼球。最好玩的是,由于动物众多,所以潮人们还可以选择混搭的方式来搭配,儿童风背后不失态度,成为了很多潮人出街佩戴的选择。

    包包

    CRASH BAGGAGE

    出门旅行的时候,总是担心旅行箱被暴力托运摔坏,所以就任性地用上CRASH BAGGAGE吧。整个箱包直接被制作成了摔烂以后的凹凸样,给人一种非常不羁且玩味十足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品牌的行李箱多以鲜艳的颜色为主,绝对能成为机场中一道绚烂的风景线。

    MOZ斜挎手提包

    并不是只有纷繁复杂的五彩元素,才能表达童真童趣那一面,简约的设计也可以实现。MOZ的斜跨手提包,看似精简,却暗藏玄机。帆布面料带着天然的亲肤质感,不多不少只点缀一只蠢萌的北欧麋鹿,反而更加容易令人忍俊不禁。另外,这款简约的设计十分百搭,尤其适合冬日与鲜艳的毛衣搭配。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