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5版:乐享 小物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一岁?我们是永远的大儿童

    文具

    LISA LARSON胶带

    很多喜欢收集童趣玩意儿的达人们,都不会放过LISA LARSON这个品牌。它以一只古怪却有趣的猫为主题,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甚至曾经与优衣库也合作过。长大一岁前,记得备上卷LISA LARSON的胶带,无论是贴在手账上或是杯套上都可以。用猫的眼神永远提醒你,永远不要忘记大儿童的精神。

    Yusuke Yonezu收纳袋

    这样的一个收纳袋,恐怕是从巨幅描绘的童话中取出来的一角。麻质的表皮手感,缝合入绵软的棉花作为里衬,手感极佳。油画的笔触与写实的图案,营造出一种稚拙古朴的入手感觉,极富童真。收纳袋看上去并不是很大,但是装起来却“大肚能容”,绝对是kidult必备的文具之一。

    杯子

    LIONNI美浓烧水杯

    当荷兰的绘本作家LEO LIONNI与美浓烧相遇时,就碰撞出了无比乖巧可人的火花。充满童趣的故事与无穷的想象力,都被印制在了一个娇小可爱的杯子上,看着呆萌变色龙、顽皮小鳄鱼、可爱兔子与田鼠阿佛,发现原来喝水与读治愈系的故事可以同时实现。

    星巴克bearista小熊杯

    倒着看世界,世界会是怎样的?来自星巴克的bearista小熊杯或许能够回答你这个问题。琥珀色的小熊内胆,被巧妙地设计成了倒置,俏皮呆萌的眼神里,透着最纯真的味道。如果想要在发呆放空的时候,与这只呆萌小熊对视的话,那么就赶紧入手这只特别的水杯吧。

    服装

    yes seal life连帽衫

    曾经在豆瓣上红极一时的白色小海豹,用善良的眼神和态度去观望身边的一切,一度治愈了许多人。这只海豹终于有自己的连帽衫了。Yes Seal Life带来的三款两种颜色的连帽衫产品,令人眼前一亮。海豹头被巧妙地应用在OK、No与Mess三个元素中,可爱的同时又有硬朗的态度。大儿童备上一件“No系列”,准备节后返工第一天有范地穿起来吧!

    lazy oaf菠萝T恤

    从东伦敦发家的潮牌Lazy Oaf,最会玩的游戏,便是将服饰与充满童趣的色彩结合起来,并且带着十足的设计感,适合成年人的口味。这件T恤将菠萝的三种主色调融合在一个画面中,极大程度还原水果的外形,却又带着童话质感。短款的版型,更加容易拉长身材的线条,成为众多女孩的选择。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