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甬商 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邦中心”项目开工

    日前,位于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A3-4#5#6#地块的工地现场,彩旗招展,鼓乐齐鸣。在一派喜庆、庄重的气氛中,“富邦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甬商总会执行会长、富邦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宋汉平,东部新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徐雷,富邦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谢松茂,副总裁华声康、徐积为、周波、陈炜,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邦东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信定,欣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平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富邦中心”项目座落于宁东路以南、江澄路以东、嘉会街以北、昌乐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1.0772公顷,建筑面积约83459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110.7米,总投资约9亿元。

    “富邦中心”将围绕东部新城打造国际贸易、航运、金融中心的目标要求,以富邦集团系统内资源整合、提升、转型为基础,引入和集聚国内外相关机构、企业,打造集总部办公、研发展示、金融期货、贸易物流、文化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宁波富邦总部基地和综合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