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声音

    “高科技不是基本建设,砸钱就能成功,要从基础教育抓起,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我们公司也是急不得的。”“芯片急是急不来的,不光是工艺、装备、耗材问题,股市为了圈钱,夸大太多了。”“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自知在云、人工智能上我们落后了许多,才不能泡沫式地追赶。在这些问题上,我们要有更高眼光的战略计划。”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在金融安全监管方面,腾讯希望认真扮演好‘助手’的角色,开放自己的技术与能力,协助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拿下防控金融风险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按照目前格力的状况,除非后面还会采取什么措施,不然按照现在的状况,做芯片,最起码对我而言,我是没有太大的信心的。”

    格力电器前董事长朱江洪 

    “十年后,万科还会是地产公司吗?我想不是了,如果还是,那也是惨淡经营了。未来,万科要做美好生活的服务商。”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