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封面报道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数据

    1214.8美元

    8月7日,国际金价报1214.8美元/盎司,继续维持底部震荡态势。总的来看,年内国际金价下跌150.8美元/盎司,跌幅超过10%,刷新年内新低。

    32.4万辆

    近日,宝马汽车起火事件频发。据德国电视一台每日新闻8月7日报道,宝马集团将在全欧洲范围内召回32.4万辆柴油发动机汽车。此前,宝马已在韩国召回了超过10万辆汽车。

    4万名

    三星集团周三表示,计划未来3年新增投资18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万亿元),录用4万名新员工。这是韩国单一企业集团史上最大规模的投资就业计划。

    2.1%

    2018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其中,城市上涨2.1%,农村上涨2.0%;食品价格上涨0.5%,非食品价格上涨2.4%;消费品价格上涨1.8%,服务价格上涨2.5%。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