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将在甬召开

    “智造不凡,品见未来--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将于12月6日至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亚马逊全球开店年度盛会及跨境电商出口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此次峰会将揭晓全球开店2019年业务举措,为致力于拓展全球商机的中国企业提供指导与支持。“卖家·制造商对接大会”也将同期举办。届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邀请来自全国覆盖众多品类的数百家制造商与亚马逊站点上的近万名优质卖家直接洽谈对接,助力推进中国企业在新贸易时代的转型升级。

    峰会现场还将设置优选制造商现场路演环节、新设优化整合碎片订单的“团购”模式、以及“全球开店特训营”等全新环节,并启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实现品牌与产品全方位、个性化的多渠道展示。

    记者 王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