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观点 读编往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读者留言精选

    “时代甬商”及系列人物专访

    周舟:有幸第一份工作就在海天,站在了一个视野辽阔的位置,现在想来,也是上帝对我的眷顾了。

    红莲:我女儿毕业后入职杉杉已二年多,得到了很多发展的机会,为杉杉给新人许多机遇点赞!

    一刀:“母亲病重时坚决不肯再睡家里的棕绷床,因为那是当时家里唯一值钱的东西,母亲担心死在上面卖不出好价钱。一年后她也去世了。”(《沈国军:从年三十在海边捡苔菜的清苦少年,到兼济天下》)看到这段,被感动到了。

    斜阳满树:老邱(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也是宁波少见的会用、善用媒体的企业家,这其实是他的长处。

    第一天:与成功人士对话,总能让自己保持满满的正能量!(《周辞美:在开放的春天里书写“华翔传奇”》)

    优化营商环境及其他

    快乐人生666:要尊重民营经济的地位,切实把政策落实好,为企业降本减负;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用制度保障让民营企业放心。

    养蜂人:政府出台帮扶,优惠民营企业,给民营企业指明前进方向!今后民营企业发展会更好!

    智见不语:中国经济已从高速发展进入到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奥克斯空调的发展也早已从“奥克斯速度”过渡到“奥克斯品质”。

    ABC宁:为了宁波经济腾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让民营企业家们吃下定心丸。

    JagZie:东南商报智库,真正的智库!希望能被市里采纳呀,哪怕十分之一,都是巨大的进步!(《拥抱诗与远方:宁波文旅快融合》)

    一枝系衬:童总(浙江达人旅业总经理童伟标)是我们前童古镇的骄傲,也是我们青年一族学习的榜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