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普查员”助力经济普查

    1月30日,宁波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简称“经普办”)在海曙区鼓楼街道开展“小小普查员 大大中国梦”的小普查员志愿活动,助力宁波市第四次经普工作。

    此次活动邀请惠贞书院18名初中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正式开始前,海曙区经普办工作人员为小普查员们详细讲解了全国经济普查的意义目的、普查对象和范围、普查正式入户时间、普查员的工作职责及权利义务等相关知识,让小普查员们对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有一定的了解;对PAD的使用、数据录入等基础操作进行了重点培训,确保小普查员能够独立完成入户登记全过程。之后,小普查员们分成五组,在普查员的指导下,对鼓楼步行街的个体工商业户进行入户登记及宣传工作。记者 乐骁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