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向宁波1.45万名环卫工人

捐赠人身意外伤害险

    2019年6月5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宁波站续约仪式在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宁波市145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4.5亿元人民币。

    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万青、新华保险宁波分公司工会主席陈鹏出席捐赠仪式。宁波市各区环卫部门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职工代表及各大媒体朋友受邀出席。同时,新华保险宁波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代表也来到仪式现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自2017年8月启动至2019年5月,该项目已向全国66个大中城市的5871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87亿元;同时该项目已完成理赔73例,累计赔付674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658万元,伤残保险金16万元,惠及29个城市的73位环卫工人。

    2019年,公益行动将继续在全国大中城市深入实施,新华保险希望将该项目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结合公司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黄甬娇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卓越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由新华保险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6年9月21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其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来源于新华保险捐资。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