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数字驱动 智能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兰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海波:

智慧城市必然要向智能城市升级

    数字经济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信息化时代的副产品,是连接信息化和智能化之间的桥梁。我们在寻找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时,关注到了目前智慧城市存在的问题。当前的智慧城市,大部分还是处在感知阶段,但我们不仅要感知,还要能够决策,因此智慧城市必然要向智能城市升级。所以我们认为,在智慧城市向智能城市升级的过程中,人工智能有巨大的应用空间。

    深兰科技关注宁波数字经济发展,在宁波深入布局。深兰工业智能创新(宁波)研究院是集团公司从事工业智能化升级领域的研发及产业化主体机构,研究院主要提供面向宁波及国内外工业企业智能化提升的综合解决方案,加速推进人工智能赋能传统工业制造的产业化应用。深兰落地主要以构建技术创新支撑体系,组建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合作中心等机构为主,打造研发平台和人才高地,可根据产业化进程孵化若干项目公司,并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实现产业链搭建。记者 朱一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