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资讯

    

    中行协助财政部发行6O亿美元主权债券

    11月26日,中国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入,协助财政部完成60亿美元无评级主权债券发行。其中3年期15亿美元,5年期20亿美元,10年期20亿美元,20年期5亿美元,票面利率分别为1.875%,1.950%,2.125%,和2.750%。

    

    本次发行的美元主权债券总认购规模超过166亿美元,认购倍数近2.8倍。投资者类型包括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中央银行及货币管理当局、主权财富基金、国际大型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公司、养老基金、资

    产管理公司等。

    

    本次发行是财政部连续第三年在离岸市场发行美元主权债券。本期发行进一步完善了财政部美元债收益率曲线,为中资企业发行美元债券提供了定价基准。

    

    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商业银行,已经连续三年成为财政部发行美元主权债券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入。在本次协助财政部完成海外债券发行的过程中,中国银行进一步展示了全球综合服务能力。

    工行宁波市分行应用ECQS智慧运营加速“最多跑~次”

    旨在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可得、智能高效、稳定可靠的工行智慧银行生态系统ECOS于今年11月8日正式亮相后,工行宁波市分行应用ECOS智慧运营加速“最多跑一次”。

    

    ECOS是以EcosVsιem生态系统前四个字母命名的。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资信证明、历史明细、主题存单、上门收款等一系列个入及对公业务场景,通过业务全流程的订单化管理,打造全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客户服务模式,实现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以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为例,工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提交换卡不换号申请,一般3夭左右新卡便可寄到家中,与旧卡绑定的各种快捷支付协议均无须更换,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同时磁条卡自动升级成芯片卡,客户用卡更加安全。工行的上门收款智能服务,客户使用融e联ADD发起申请,通过应用生物识别、动态验证码、二维码等技术,实现身份在线认证、进度实时更新以及全流程电子化交接、自动化记账等,使业务办理更加便捷、安全、高效。沈颖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