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宁波经济工作 重点在这9个方面

    6

    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实施“4566”乡村产业振兴行动和新时代美丽乡村“13511”工程,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率先形成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7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狠抓突出问题整治,认真抓好节能减排,完善生态治理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

    8

    加快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让人民过好日子,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先试,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增进全体市民的利益和福祉。

    9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波。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有力保障公共安全,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