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是宁波最强“新国货”? 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扫码进入投票页面

    华为手机、完美日记、元气森林……在近年的国内消费市场中,面向年轻一代的“国潮”品牌涌现出势不可挡的力量。作为制造业大市的宁波,同样有一批兼备品牌和品质的优秀“新国货”,等待在这一波浪潮中脱颖而出。

    为了帮助这些“宁波制造”从幕后走向台前,宁波都市报系旗下东南商报从2020年11月起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了“寻找宁波最具代表性新国货”评选活动,吸引近100家宁波企业的踊跃参与。

    经过初选,目前共有36家企业进入下一轮投票环节。 这些晋级的宁波“新国货”候选企业,可谓是卧虎藏龙:既有雅戈尔、奥克斯、博洋等耳熟能详的行业龙头,还有不少“小而美”的后起之秀——东方韵味十足的徐昌阁旗袍、凭借创意“出圈”的大朴家纺、复古时尚的高颜值ECX小家电……都是极具竞争力的“潜力股”。

    那么,究竟谁才是宁波最具代表性的“新国货”?到底哪些宁波品牌,在宁波消费者中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我们把投票权交给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1月10日起,“寻找宁波最具代表性新国货”评选活动的人气投票环节正式开启。快来关注东南财金,pick你心目中的宁波最强“新国货”。

    本次投票共为期10天,1月20日截止。人气投票的名次将换算成相应分值,占到整场评选活动总分的30%。在人气投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我们的指标评价、专家评审将同步进行,分别占到总分的30%和40%。

    根据人气投票、指标评价、专家评审的累计得分,我们将于春节后揭晓首届宁波“新国货”品牌榜,其中最佳人气奖从投票结果中产生。试看逐鹿消费市场,谁将C位出道?

    如有疑问请咨询客服电话(客服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东南风 18106696674

    东南汇 18957868602

    投票规则

    1. 关注“东南财金”公众号

    2. 回复“投票”进入新国货投票界面(也可直接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3. 投票时间:2021年1月10日12:00至1月20日23:00

    4. 每个账号每天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一次最多可投5票

    5. 如发现机器刷票,则参评企业人气投票分清零,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