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财富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这104个老小区 要大变样了

    据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情况,海曙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动作最为迅速。截至目前,海曙区内已经有20多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启动了设计招标、全过程咨询招标等。

    具体如下:

    西门街道:汪弄,胜丰片区3个小区

    南门街道:尹江一村、假山苗圃

    月湖街道:太阳公寓、月湖人家、紫金梅园

    江厦街道:新街小区、双梁小区

    白云街道:南雅南光、南雅小区、宝善小区、柳汀街617弄等零星住宅、白云一村、文苑风荷、欢乐精品苑、欢乐家园、柳馨花园、海怡花园

    段塘街道:南苑南区、启文花园、牡丹新村、南苑街148弄、花苑新村

    海曙区住建局方面此前明确,2021年,海曙区计划改造82个老旧小区,将惠及居民4.7万户。

    同据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信息,江北区方面,已经启动庄桥街道的应嘉丽园、宁馨园、河西盛家新村等3个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招标工作。

    镇海区,启动了骆驼的华丰星城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招标。

    鄞州区方面,此前已明确了新一批18个老旧小区的改造计划。根据今年1月,鄞州区发改局批复的“鄞州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一批次)项目建议书兼可行性研究报告”,这18个小区分别是:华光城、中兴南路1-7、园丁(教师公寓+矮柳等)、太古城、东柳坊、东柳坊外围、甬港花园、新河花园、杏阳小区、大河小区(18-57号)、宁江东区、宁江西区、彩虹新村、飞虹新村北区、东海小区、徐家小区、明楼北区、宁徐小区。

    鄞州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的民意征询和方案设计工作也已经启动。记者 周科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