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小芬:
诚信
是企业的生命线

    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宁波人,莫小芬曾是一名下岗女工。上世纪90年代初期创办搬家公司,一步步走来,如今,她名下的企业已经有近400人的规模。

    大众社区有限公司2016年开始与海曙区政府携手,以共建国家养老服务社会化建设为契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养老服务格局为目标,建立实现社区智慧养老服务格局。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技术手段,向老年人推送居家智慧养老、营养配餐、康复式日托、认知症照护、康乐养生等服务项目,让老年人离家不离社区,原居安养。

    创业至今26年,莫小芬以“匠人”精神,为家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勇挑新时代家庭服务业领航人的重担,助推家庭服务业的华丽转身……

    在她的带领下,宁波市海曙大众社区有限公司也获得了众多荣誉和认可。公司是宁波市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宁波市大型龙头家政企业服务连锁体系建设单位、宁波市家庭服务业一级(AAA)企业,拥有中国服务行业AAA级信用等级,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等级资质。2020年被浙江省家庭服务企业协会评为“标准化建设示范企业”。记者 毛雷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