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财金
全媒体矩阵亮相

    东南汇

    东南汇是宁波都市报系经济中心团队打造的会员制服务平台,旨在为宁波地区的创业者、职场人士、企业管理者,提供知识共享与人脉社交的桥梁,构建多元垂直社区,为宁波城市新中产赋能。

    成为东南汇会员后,您可以免费参与我们的线下活动、免费聆听我们的线上课程,在收获行业干货的同时,结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东南汇以线下活动为主,主打每周末的创业分享会和读书会,不定期举办“走进工厂”、“福利活动”等。平均每月主办或联合举办8-10场活动,截至日前,共举办活动200余场,邀请的宁波创业者超150位。

    创业分享会:是东南汇打造的创业者线下交流互动平台,涉及各行各业。

    读书会:是东南汇为创业者打造的另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旨在为宁波创业圈人群提供成长型思维。

    走工厂活动:东南汇将不定期举办走工厂活动,邀请东南汇会员走进宁波优秀工厂,近距离感受工厂操作,聆听企业高管对企业的介绍,了解企业在管理、产品等方面的创新。

    福利活动:东南汇将联合宁波各大协会等组织举办各类活动,为东南汇会员争取各种优秀活动的参与名额,帮助会员更好地了解各行各业。

    东南智库经济研究院 (大咖谈)

    当你浏览繁杂的新闻资讯,是否期待提纲挈领的解读,帮你提炼干货?

    当你面对重要的经济决策,是否想要内容详实的报告,为你指点迷津?

    当你积累了一定行业经验,是否盼望有一场跨界交流,开展头脑风暴?

    如果是这样,东南智库经济研究院的成立,定能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它以建设智库型财经类融媒体为方向,打造面向宁波都市圈、辐射长三角的东南智库平台,将开展高端品牌智库和智库类活动运营,为关注财经话题的你呈现高质量的智媒稿件。

    其中,高端品牌智库依托国研经济研究院东海分院,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带来智库报告、决策参考、商业社调;智库类活动运营,将在“东南汇”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迎来更多高端智库论坛和财经沙龙。同时,我们撰写的报道将更加“智慧”,用数据解读宁波经济的点点滴滴。

    短视频栏目 (说经济、金视点)

    短视频是当前社交平台最大的风口。东南财金团队倾力打造了《说经济》《金视点》等原创视频栏目,聚焦财经热点、关注行业冷暖。将精品财经新闻以视频形式输出,不仅符合受众的“阅读”习惯,也丰富了财经报道的表现形式。同时,汇聚政企商学各界精英大咖,纵论商业文明,洞察产业趋势,打造宁波人自己的“财经朋友圈”。该栏目目前已推出《见微知著——宁波微观经济调查》《强国有我——制造业单项冠军城》等20多个精品佳作,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