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友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记者 朱晓冬

    本报讯 昨天上午,宁波奉化友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副区长傅岳炳到场祝贺并致辞。

    傅岳炳在致辞中指出,友邦金融作为一家蓬勃发展、体制先进的新型类金融机构,在宁波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类金融机构服务品牌和形象。他希望奉化友邦金融正式开业后,突出自身经营特点,加快创新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助力我区中小微企业更好、更快、更稳地发展。同时,也希望全区各部门和各家银行鼎力支持奉化友邦金融开展业务,积极帮助搭建政银企合作桥梁,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友邦金融在宁波市场已经运行3年多。友邦金融董事长连君斌表示,奉化友邦金融将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通过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等一系列金融衍生服务,努力为提高我区转贷资金业务、丰富运作模式、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环境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从而最大程度地缓解奉化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转贷难”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